alice_nice

休眠到12月能力考

周五我离开时,你坐在圆圆的垫子上,抬头注视我离开

要早点回来啊,也许你想说

但我早早就准备了两天份的粮食,你知道,又要出门了

这次是几天呢

这次也是两天

你知道我要回去看我的家人

你坐在圆圆的垫子上,圆圆的眼睛目送着我离开

 

曾有离开过,但不曾别离

不准备别离的时候,回来却没有得到你的迎接

 

无论多么瘦弱,也会热情送上的迎接

这次,是我寻到你

你倒在那里,也许听到声响,也许试着迎接

但最终倒在了那里,而没有迎来我 

 

我知道你要离去了,但再也不曾想到会是马上

 

没有给你最安慰的送别

是我无限的悔恨

 

最终把你送在

赤红色的玫瑰花下

 

愿我种下的峥嵘的花朵

陪伴最爱的我的小猫


评论